財政部

部長信箱管理系統

歡迎使用部長電子信箱,為能迅速回復您的來信,請詳填以下欄位資料

Any question or opinion to the Minister of Finance are sincerely Welcome! Please fill in the form below, we willl respond to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Thanks!

請選擇收信機關:
說明:
若您的收信機關選擇為『部長信箱』,您將會收到一封制式的確認信件回函,表示系統已經收到您的來信,請您點選信件中的確認網址,確認此信件為您所發送,在正常上班時間內我們會由專人受理並分派至相關單位處理。在隨附的電子回函郵件內將有您信件的編號,您可依照信件編號透過信件查詢網頁來查詢處理情形。
請選擇陳情類別:
e-mail帳號:(E-mail) (必填)(Required)
姓  名:(Name)

ps.姓名輸入長度限制為52個字(26個中文字或52個英文/數字)
(必填)(Required)
性  別:(Gender) 男(Male) 女(Female)
聯絡電話:(Phone)
ex.99 99999999 (輸入長度限制為20個字(10個中文字或20個英文/數字)
地  址:(Addr)
(縣市為必填)(Required)
標  題:(Subject)

ps.標題輸入長度限制為255個字(127個中文字或255個英文/數字)
(必填)(Required)
內  容:(Content) (必填)(Required)
附 件 一:(Attachment1)
附 件 二:(Attachment2)
驗 證 碼:(Authentication Code) 驗證碼 更新驗證碼
ps.不區分大小寫
注意事項:
  • 個別單一附件檔上傳容量須大於 0 KB。
  • 附件檔上傳總容量限制最多為10MB。
  • 同一信件上傳之附件檔檔名不得相同。
  • 附件檔檔名長度(含副檔名)限制最多為80個字(ps.40個中文字或80個英文/數字,可上傳類型:txt、jpg、png、pdf、doc、docx、xls、xlsx、zip等)。
  • 附件檔名請勿含 「'」、「<」、「>」及「&」...等特殊符號。
  • 信件寄出後,系統將會自動寄發確認信以供確認,如確認信中之連結網址為文字模式無法點選,請將完整之兩行網址複製後再貼至瀏覽器網址列內,開啟網頁進行確認即可。